Friday, May 8, 2009

有点伤心的我。

i tot it could be so simply to let u go.
who knows i'll be thinking of u..
is reali er...i dunno how to say.
can sumone juz help me please...?




突然。。
想起我们去Cheras pm 那时。
为什么我们一是一样?
你知道吗?
我快要傻了。
到现在,我喜欢的人只有你。
真的没有别人了。
为什么?
你这样对我了,我还是放不下。
是我爱了太多,所以。。
我才会伤得那么深。


你走了。。
不要再为你伤心了。。

谢谢我的好朋友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