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当我说了那些话。。
我知道我伤害了你。
对不起。
可以原谅我吗?
真的很对不起。
这几个礼拜有你陪着我。
每天早上,下午,晚上都有你陪我。
当我闷的时候。
你就会陪我。
你对我真的很好。
不管你是不是忙着做工。你都会陪我。
每天早上叫我起身。
每天下午跟我发信。
每天晚上陪我讲话。
当我有事情,你会帮我。
你会为了我而偏。
我真的是个坏人,伤害了你。
还有什么我可以做的吗?
这几个礼拜跟你出去我也是开心。
昨天你跟我说这三个礼拜是你最开心的日子。
我们去看戏,去吃东西。
一起走。
你说冲今天起,你不再开心了。
当我听到你这样说,我不开心。
我只想你开心。
我想我身边的人都是开开心心的。
(28.5.09)还记得你跟我说你比冲前快乐。
你说你开心也是因为我。
不管怎样,你都是我的朋友啊。
我不想你会发审什么事。
我叫你不要这样你就不要这样。
说真的,你真的很疼我。
你的家和我的家很远。
每次当你早放工,你就会瞎来找我。
每个礼拜天都会下来陪我。
对不起。
还记得,我说这个礼拜要去sunway看戏。
你还说要早早下来。
去了sunway我们就去你的姑姑家。
我伤害了你。
我也不好过。
我睡不躁。
因为我伤害了一个很疼爱我的人。
一个很关心我的人。
伤害了一个很疼爱我的人,我不懂要怎样。
你比我乖,没有每天出去。
可是我就每天出去。
让你担心。
每次我出去,你都会等我回家。
现在的我,在哭。
为了什么?
我不懂。。
是伤害了一个很疼爱我的人。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