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一技花的意义..

你说过,一技花的意义代表我是你的唯一。
我真的是你的唯一吗?你还记得吗?
对不起。。我每次发你脾气。真的很的对不起。


她走了。你还会想念她吗?
我很想离开一下。如果我走了,你会好一点吗?
可是,我答应过你,说我会一次陪着你。让你忘记不开心的事。
我真的很不舍得要放手。我爱了太深。
你会要我离开吗?你开心就好。
我不会忘记你对我说过的一切。
我不会忘记你对我的好。
我不会忘记我们有过得幸福的日子。


你说过,你喜欢吃我做的寿司。
我真的很开心,是真的很开心。
我有想过,如果你要吃,我就会做。
没有你,就没有快乐的日子。
你带给我很多开心的事。
可是如果我们吵架。我很伤心。
我很乱。我要怎样?



*我很舍不得要放手**我爱了太深**太爱了,所以不想要放手,我也做不到**我不会忘记你说过的一切**我不会忘记你对我的好**我不会忘记我们有过开心的日子**我不会忘记你说过你喜欢吃我做的寿司**那是别人吃不到的寿司**我答应过你的,我没有忘记**没有你,就没有了快的日子**我的日子要怎么过?**我找不回我的快乐了**眼泪还是往下流**心还是那么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