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都是我不好。

是我的任新,
我们才会这么样。
是我的不听话,
我们才会吵架。
我们回不去了吧。
对不起。
我说我会陪着你。
我没有做到。
哭过了。
好累。我真得好累。
不想再这样下去。
我的头很痛。可是,我的心根痛。
好想念你对我的好。
好想念你对我说过的一切。
现在这是会议。
爱让我流多少眼泪了?

我真的好想念你。
我真的很想见你。
我有很多话想说。
你因该不想看到我了吧?
你因该不会想收到我的信息吧?
你也不会再找我了对吧?
可是,
我还是在等着你打来,
等着你发信息给我啊。
我因该学放手了吧?
放手不是因为我不爱,
是我太爱你了
可是我不会忘记我们有过的一切。
我相信你会找到一个很听话的。
一个很好的。
一个不会发你脾气的。
一个不会像我这样的。
一个不会让你生气的。
一个不会关你的电话的。
一个每天都陪着你的。
一个会做很好吃的寿司。
一个你的家人也会喜欢她的。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