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我在骗我自己吗?

是我一直骗我自己吗?还是你真的对我很好。
还是我不要面对?
我真的觉得你对我很好。
你对我的好,是朋友的好吗?还是你还是爱着我?
我在骗我自己吗?我在找借口吗?
对不起。。
我真的很坏,很不好。每次都发你脾气。
让你的朋友笑你。发你脾气是因为我太爱你了啊。

我说过:
你对我的好,别人给不到的。
你给过我的心福,别人做不到的。
你给我的快乐,别人是不可能给得到我的。
你对我说过的一切,别人说不到的。
你让我笑了,别人是做不到的。
你让我哭了,别人不会有机会的。

那你呢?
你会因为我,你哭吗?
你会因为我,你不开心吗?
你会因为我,你没有心情吗?
你会因为我,你改变吗?
你会因为我,你说对不起吗?
你会因为我,你学习放下不开心的事吗?
你会因为我,你听我说的话吗?
你会因为我,你好好得爱自己吗?
你会因为我,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吗?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