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我还记得。

我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去 Aeon, 29Dec2008. 我们去卖purple colour的vitagen. 真的很好喝。那时的我们没有那么好对吧? 过了不久,我们在开始很好。年初四我们去看戏。又失去Aeon哦。那里给了我很多会议。我很喜欢那里。那里是你给我很多会议的。那里的你很温柔,很体贴。我真的很开心。好想念那样的你。还记得,上个礼拜的今天,我们去 Cheras pasar malam。你对我很好。真的好想念那样的你。好怀念。。我们再走走,你突然去了 7-Eleven 买了两罐purple colour的vitagen。那就是说你没有忘记过吗?我很喜欢喝purple colour的vitagen。但是,现在的我,很想很想去喝酒。喝酒能让我忘记不开心的事。喝酒能让我忘记我还在等着你。喝酒能让我好睡点吧。我真的很怀念以前的我们。虽然我们也有吵架,可是也不会到这么样。现在的我很后悔,后悔每次跟你吵架。后悔不听你的话。我还记得,你问我几时生日。我很不开心叻,可是你说 7 Dec 对吗?我很开心,因为你记得。我根本没有像过你会记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