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baby..对不起。

昨天,我突然信息你。叫你不要再找我了。是我的朋友说这样对我们两个是最好的。我说你知道你找回我,会让我想起以前那些不开心的事。我又回不开心了。我会这样写也是不想喜欢你的人误会你。你也知道我要你信服快乐啊。我的朋友说如果我还找你,她就不理我了。我要怎样?baby。。对不起。。但我,收到你的信息说你不会找我了。我有点不开心。你还说你答应我,不会再找我了。那时候的我,偷偷的流眼泪。后来,你有发信给我,问我为什么我不要说好好。你还说你也很不开心的。但我知道你不开心,我也不开心,你问我为什么有时候我对你那么好,有时候就这样。你也一样啊。就算我欠你好吗?这样你跟阿比就会很信服。不会再吵架。我还没信息你的时候,你跟我说你受伤了。然后我就问你怎样了。baby。。你说“不用你的关心。谢谢”。。。看到你这样写,我很不开心叻。我对自己说我不哭。我就不要再哭了。过了就过了。我要学会放下。我相信如果你没有找回我,现在的我慢慢的再忘记你了吧?baby。。真的很对不起。信息发出起了。我还有的后悔吗?你说我们是朋友。我真的能做你的朋友吗?我也有跟你说过,你开心就好,不用管我开不开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