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我好累。

今天有做工。
昨晚很晚睡,所以我好累。
昨天去看你打球。我们很不一样了。
我知道你懂我有点喜欢你了。应该说是好感吧。。。
很多人都说这个好过baby很多哦。
可是。。。他还不是一样?
他还是有女朋友。
我不可以这样。明明知道他有了女朋友还要去喜欢他。
还要开始喜欢他。我真的很笨。。
昨天你一次说你的女朋友要回来了。然后?
放心吧。。。我不会再找你得。。
我认识你那么久了。应该快要五年了。
我去了bc那时,我们就开始contact。。以前我们只会在电话contact。。
为什么你有女朋友了,你每次还要叫我陪你去喝茶?陪你去你爸爸店?
我到底是什么?
昨天我信息baby问他我们还是朋友吗。
他说是。听到他这么说。有点开心。
但今天他信息我,叫我每个礼拜三天不要找他。
他说他要陪他的宝贝。
他还说如果他的宝贝知道他信息,一定会不开心还是生气的
。那我就不会不开心吗?
我收到这个信息的时候。我很想哭。
当我在blogging的时候。我在哭了。
为什么你就没有想过我!?我是什么?
我很烦。。
我就那么不值得你关心还是什么吗?
你根本没我没有想过我。
为什么!?
认识你真的是我的错。
如果可以,我只要亲情,友情。。我不要爱情。。!!
为了你,我做了那么多。那你为了我,你做了什么?
你忘记你说过的话吗?
你跟我说你不会forgive阿比。
但为什么现在你们会在回一起。
我讨厌你!!!!
我恨你!!我很恨你!!
是你要这样,现在又这样。
我到底是什么!?
我要换号码了。我不会让你知道。你们两个。
不要再来伤我了!!够了!
我不相信我不能忘记你们两个!
不要再来hurted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