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我还是那么的喜欢。

感觉,你很象离我越来越远了。我每次都会问我自己 “到底你有没有真真的喜欢过我?” 。为什么每天我都会想着你?是我太想念你了吗?我想念的人,不再想念我了,是不再吗?还是没有想念过我?我说我不哭了,但为什么,我的眼泪还是不听话?我还是一直想到我们的过去。想到那些开心的日子。我舍不得忘掉。没有你,心情也不会很好。一个人真得好累。谁和我一样,等不到那个他/她?所以,等不到了,就要学会放开。为什么你说放就放?那么快,真的很快。快到我不敢相信。baby,你走了。可是,我还是喜欢你。你知道吗?昨天,突然看到你跟你的妹妹在吃东西。我因该开心还是伤心呢?开心因为我看能看到你。伤心因为看到你,可是我们很象不认识了。baby,我看到你很想笑的很开心。记得,要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