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我真的很烦。

这几天我很忙叻。上个礼拜,我跟一个男子去喝茶。我又看到你了哦。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伤心,什么都没有。知识,你看到我的时候很象很奇怪。我就坐在nearby u。本来,你对着我,后来你不想看到我吧?你changed sit。我没有怎哦,我也能怎哦?我回家了,睡觉了。明天起来看到你的信息。你问我为什么跟你的cousin吵架那么久了还没有好回。你有问我为什么会跟他吵架。我跟你说了,过后,你觉得你欠了我。你还说我要怎样就怎样。这几天我们都有信息,讲电话。很想好朋友了。为什么你一时一样?昨天又跟那个男子去喝茶。你看到你的车,你驾到很快。我就打给你,叫你慢慢驾车。你突然驾回来。我就去跟你讲话。跟你去拿东西一下。我以为那个男子会生气我哦。原来,他没有。就是说我对他来说没什么的。不是吗?我跟你去一下,我看到那个女子,那个你在bc牵着他的。你们很好。比我们以前根好。baby。。我看得出你很爱她,她也很爱你。我猜你的车没有讲话。你一只问我什么事,一直问我是不是生气。生气什么?生气你跟她那么好吗?我生气有用吗?你说现在的我,又什么都不会跟你说了。不想以前了。你也不想以前了。以前的你,不喜欢去clubbing的。现在我的朋友每次都说在bc那里看到你。你每天都会打给我,但是,我们不是以前的我们。你突然跟我说你跟阿比好回了。你们在回一起了。听到你这样说,我对着你说我很开心看到你们好回。但是,我的眼泪还是不听话。我不想给你知道我哭,我便你说我生病。对不起。我跟自己说我不可以哭。我说我不会哭,但为什么还是会哭。可是,不会像以前那么沟里了。只有一点点。baby。。不是说好了不要载contact了吗?为什么你有来找回我?

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我可以放下了你。不是完全放了,可是好过以前很多了。有时,我都不会去想了。我能放下你是不是我找到一个根好的?一个不会让我伤心的?但是,他有女朋友了。上个礼拜,我celebrate他的生日。虽然不是两个人,可是感觉到我们有点比朋友根好。我们每天都出去。我喜欢的两个人,都有女朋友了。是不是两个都要放弃?一起放弃他们两个?我要怎样?有时候的他们两个,对我很好,有时候就对我不理不睬。我快不能再这样下去了。那个男子说,六月他的女朋友就要回来了。所以,他是在叫我六月就不要跟他contact了吗?今天我们去吃东西。我问你为什么昨天你突然给我的朋友看你的女朋友的照片?你就跟我说 “我有女朋友了,我不可能喜欢另一个”。。你在跟我说吗?但为什么你还每次叫我陪你?我很乱。不知道我应该怎样。为什么我就不可以好好的爱一次呢?我很烦。我的malaysian studies 的 assignment 都还没有做。我不会做!!如果给我choose,我不会去爱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