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想起那些东西。。。。

今天突然想看回我的diary。。那里写了很多我们的回忆。有开心,也有伤心。
我突然很cold。想到那时我们再看戏。。你知道我很cold,然后你rub rub 我的手。
我不会不舍得。只是。。。。。突然想到了,会有点不开心。那些是你给我的美好回忆。
但现在的你,已经不用也不要我陪在你的身边了。
因为。。。
你等的人,已经回到你的身边了。
所以。。我只好离开。。
现在的我,要慢慢的忘记你。
忘记你得给过我的东西。忘记你给过我的好。
你还记得你买Julie's biscuit 给我吗?我还收着。
现在的你应该很信服快乐吧?
你爱的人陪在你的身边。
你不会再找我了吧?
你要记得,如果你找我,她会不开心。
你不是不想看到她不开心吗?
所以。。。。你就不要再找我了哦。


三天没有发信息了。
好像很久没跟你们发信了。
你们还好吗?没有我烦你们。。
很好吧?
突然想到你们说的话。
你们两个每次都会讲我。。
讲我每次跟你们出来都要跟别人信息。
我很累了。真的很累。
每天都会想到过去的事。
我还会想到以前那些开心的日子。
我跟你们两个都没有照片。
一长都没有。这样也是好啦。
就不会,看到到了,我会不开心。。。


们。

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