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我还想他

明天还有economic paper。我很没有心情读。为什么到现在我还是想着你,虽然我们没有contact了。我以为我们不会像以前那么样,不会突然没有contact。你知道我还是很想念你吗?可是,你不会想念我了吧?你也不想再见到我了吧?如果可以,你也不想跟我做朋友。对吗?以前,我病了,你在我身边,我们一起去喝苦茶。虽然真的很苦,看到你就够了。你会买sore throat 的 sweet 给我。现在呢?我病了很久。我真的很想念你。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很难过。我将到做不到,我放不下你。现在没有机会了。我很伤心。每次看到mayonese,我就会想到我做给你的寿司。你很喜欢吃mayonese。现在我没有机会做给你吃了。你也不想再吃了吧?我很想去clubbing。clubbing嫩让我忘记那些不开心的事。你说我每次说一大堆有的没的。你知道我很不开心吗?你开心就好,喜欢一个人只要看到他开心不是吗?我不像你忘记我。很不像。我以为我们还会回到过去。我很笨对吧?虽然那个她走了,我知道你还是想着她。为什么你就没有想到我?你有吗?我还是那么的爱你。我说我放得下,原来我做不到。我真的很想哭~可是我去那里哭呢?每次看到你的fs,我就会哭了。你知道我有机想念你吗?想念以前的我们。我不要这样,我想回到过去。可以吗?现在的我知可以看着你的债片哭。每次我都回一个人哭。真的很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