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

今天也有做工。。
今天我deleted你们两个电话号码还有你的信息。
现在,我的电话没有你们的信息了,也没有你们的号码了。我说我要放下了。我也快要环号码了。但是,我还记得你们号码哦。。。不用净啦。。。我很快就会忘记了哦。。。环号码了你们就找不到我了。我也不会再伤心了。我要回到以前开开心心的我。。我会开心是因为我有好朋友在身边一直陪着我。谢谢你们^^

突然想起,还没过年那时候,我们去Aeon。。。我的朋友看到我们哦。。。今天我的朋友也有做工。她突然说如果你 bla bla bla。。。。我们就会很配了。是吗?我根本没想过会跟你很配。听到她这样说,我应该要有怎样的心情呢?不过我跟她说,那时候我们没有在一起啦。她说很配就是了。。配不配都没关系了。想到那天,我信息你说你找我了,我就会很不开心。。。你说“冲今天开始我们就不要找对方了。”那时候的我,听到你这样说我真的很不开心。。

现在的我,好像不敢去爱人了。很怕叻。。怕会再受伤。。。。如果我再说我不舍得,你们就要骂我咯。。。不可以再给我这样下去。。。。要记得哦。。。还要为我加油。。。昨天我突然信息那个男子说我不会再找他了。是对还是错呢?这样对我们才是最好的。。。。。不管我跟你,还是我跟他。。这样才是最好的。我想如果再见你们,我们会当作不认识了。这也是我希望的。最好就不要再见了。不想听到你们的东西了。。有关系到他们两个的东西,请不要跟我说。。。谢谢。。。加油。。加油。。我希望我的好朋友她们会看到我的blog。。因为她们很希望我可以放下。我觉得她们一定会很开心的。^^我要加油哦。。为了自己也好,还是为了好朋友她们。。。。



sinying。。。
你要加油哦。。
好朋友们。。记得为我加要哦。。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