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你走你的,我走我的。

你走你的,我走我的。就这样吧。虽然我还会想念你。但是,你都没有想念我。你突然说要载我去来。我要去哪里都可以。你说过你要载我。你说你不要欠我,你欠我的只有这个吗?我说我要跟你去看戏,然后你才载我回家。你叫我跟朋友去看,看完戏了,打给你然后你就来在我回家。我问你是不是你栽我了,我们就没有关系了?我跟你说,''不用载我了。你不在欠我东西了。'' 我只要最后的回忆。你都不要给我,那就算。你说这几天你看了很多戏。不想看就说啦。所以,请你不要再来找我了。离我圆一点。我说真的。虽然我还会伤心很不开心,但我相信因该忘记的我都会忘记,我做得到。我不要再为了你伤心了。你对我说的都是遍我的。就放我一个人生活。不要再来了,不要突然发信给我。不要跟我说你不开心,想找人跟你说说话。不要再跟我说你跟你的女朋友吵架了。不要突然发信来,然后说你发错。不要再跟我说你想见我。不要突然发信跟我说你生病了。你知道你伤了我很深吗!?这一切都是你在骗我的。不管是真还是假,我也不想知道了。我可以为了你,跟我的好朋友吵架,我也可以为了我自己还有他们放弃你。你的一切跟我没关系了。我会跟我自己说,该放的就放,该忘记的就忘记。到现在,我都不懂你有没有真真的喜欢过我。但是真还是假都不重要了。知道了,我因该会不舍得吧?跟你讲电话的时候,你听到我生病,你都不问一下。是不是因该放下你?


**过了就过了
该忘了就忘了
该放手的就放手**
sinying 你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