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我不再哭了`

baby。。我因该放下你了吧。这几天我没有哭了。是我放下了吗?我不再哭了哦。我想哭,但是我哭不出来。为什么呢?突然听到你的消息。感觉有一点点不开心。不想再听到你的东西了。我也不希望跟你是朋友了。我不希望你再打给我。不想你再信息我了。。baby。。对不起。。我不要再爱你了。你要快乐的过每一天。你记得要信服。今天我去green box 唱歌,我还有一点点的不开心。可是我没有哭了。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如果我喜欢一个人,他有女朋友了。我也不会跟他说情哦喜欢他。



i juz need my family,frenz,money n gud results on my study.tat's all =)
mayb diz is because i been hurted, i not dare to get involve wif it anymore gu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