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不要再吵了~

昨天,我跟我的表哥他们去了 Cheras pm。我突然想到我们在那里的时候。那么开心。一起走。还去了 7-Eleven 买东西。那些只是回忆了吧。开心的时候一起笑,吵架的时候一起伤心吗?baby我们吵架快要一个月了。为什么那天(拜二)你还要打给我?你说你的cousin叫我去喝茶,然后我说我不得空。我就问你有什么事吗。你就说我做么讲话那么loud。我说我没有!为什么你就是要打来跟我说有的没有的。不是说好了不要再找我吗?打来说你的cousin要叫我去喝茶。他不会自己打给我吗?为什么我们一次要吵架!?我真的很累了。我好累。不想也不希望你还会找我了。每次找我还是我找你,我们都会吵架。你不累吗?baby虽然我很生气应为你讲到这样,可是我还很想念你。对你还是那么的想念。我还以为今年的生日会有你在我身边。但没有可能了。想会议前,我们不是这样的哦。说的东西都没有做到。说到做不到~还有,我很讨厌你突然来了,又突然走了。朋友也一样。我不想有什么东西突然就没有一个好朋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