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我还是放不下~

到现在,我还是放不下你。为什么呢?为什么你说放就放得下呢?我那么不值得你怀念吗?today is the fourth day v din contact d..din even a msg..u know hw sad am i?我的心还是那么痛,比什么跟痛。我根本放不下。为什么你说走就走?am i still waiting for u? am i still waiting for miracle?我还在等着你吗?还是我需要时间来慢慢忘记你呢?我因该不会忘记你吧?我没有想过我会爱得那么深。捱到我放不下。爱情让我很痛苦。爱请让我流了很多眼泪。这不是我想要的爱情。到现在,我一点都放不下。is reali so hard for me to put down.. =( i dun want to forget..i dun want to forget...爱一个人,只要他开心就好。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