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我想回到过去。

17March2009
我还记得。你突然说想我去选。那天晚上我们还蛮happie的。我还记得图然问我 “你会一直陪着我吗?会一直在我身边吗?让我忘记不开心的事吗?” 我说 “我会陪着你“。。还记得你突然send一张照片给我。你还问我喜不喜欢。那时候的我们真的很开心对吧?



18March2009
你问我今天我还会去找你吗?还记得你说你很不舒服,你没胃口吃东西。你问我会做寿司给你吃吗。我叫你不要跟人吵架,你说不吵。你说嫩做到的就做给我。我问你为什么你对我那么好。然后你又问我为什么我有对你那么好。然后你说你知道我很爱你。你跟我说你想对我好。你跟我说我对你很好。真的有那么好吗?如果有那么好的话,现在我们就不会这样了。还记得你很开心得跟我说你有可能有的吃寿司叻。你想吃,不管我急忙,我都会做。你说你等我。我们在car吃寿司。我看着你吃。看到你好像很喜欢吃,我很开心。然后你的妹妹也要吃,她也是说好吃。我只要听到你说就够了,你还跟我说如果不好吃的东西你就不会吃的。我们去了Cheras Pasar Malam.在那里,我们一起走。^^我有要回家了。每次跟你去来,我就很舍不得回家。我很相信你,我说真的。



19March2009
你说 “你的寿司真的很好吃。。。我喜欢 ”。知道你喜欢吃我真的很开心。我跟你说我的寿司很难看,你说不用紧,好吃就好了。^^你说今晚不要去找你了,你说“你早早起来有要开会到很晚,你一定很累的,回家早点睡。”可是我只想要见你。还记得你问我不要开会不可以吗。你的关心让我很开心。你对我的关心使你对朋友的关心吗?还是什么?你还叫我不要太过累。我很想见你噢.我们去了 Meru Pm.看到一个喜欢你的人。然后我们就回去你的家,我以为你不要我下去,你说 “要我跟你开门吗?" 我有要回家了。你问我不。。。。haha。。你还跟我haha。那时候,我觉得我们不像以前的我们了。你说过你不会再让我哭了。



20March2009
今天还是那么想念你。你问我今晚要不要去看戏。然后你们跟我的车回家。at last,我们没有去看戏,去吃东西。时间很快又过了。我要回家了。



21March2009
今天我看到你的fs哦。。你每次都不给我看。我跟你说我找到了你的fs,你说 ‘慢慢看,看到不因该看的东西别后悔啊’。我看到 ‘她’ 的blog。那里她写很多冠以你们的东西。我们去了mamak。我的daddy打电话问我几点要回了,你叫我自己回家先。你知道我有几伤心吗?为什么要我会先?因为这样,我跟daddy吵架。daddy 叫我不要那么晚回,我每天就那么晚回家。你发信来,'' 为什么你那么喜欢发脾气的?我很烦。就抽烟咯。。算了。你的喜欢。''就这样,我们吵架了。



26March2009
actually,明天我要做寿司给你吃。可是我不要给你知道先。我就跟你说我要拿东西给你,你问我是什么东西,你还说你好像没有东西在我这里。你还说不用去找你了。我很不开心。你打电话给我。跟我说了很多很hurt的话。我哭了,你跟我说你不值得我这样做。你发信来,嫁我不要哭了。我以为我做寿司给你,你会开心。原来,你不会。原来你不会开心!!



27March2009
你发信来,你说 ''不要再为了你这种人伤心了。不值得你这样做 ''。。突然你发信息来,说你在pub。然后你说你发错。有一个人就发信来跟我说你在喝酒。他说你很不开心。然后,他说你给一个不认识的女子带走了。我问他你去了哪里。他说因该是去抱抱吻了。我很伤心。但是,那个真的是你的朋友吗?还是你发给我的?为了要我放弃你。是吗?




8April2009
我跟你讲sorry了。但是,我知道你还是生气我。因为我每次发你脾气。真的很对不起。other than sorry,我还能说什么?我回去 Bc 因为我的朋友说在那里看到你。我去那里我会忘记我还在等着你找我。等一个你爱的人真的很痛苦。我每天都会让我自己很忙。他们说忙能让我忘记你。可是,我还是那么想念你。我很笨对吧?很多人都是这样说我。我的朋友都叫我放弃,可是我就是没有放弃你。我每次blogging,我都会哭。每次我都会想到我们的过去。为什么突然你就走了。你没有给我一点时间。我已经习惯有你在我身边跟我说话,听我说不开心的事。等我生病你就会陪我一起喝苦茶。那时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没有机会了吧?现在生病的我,已经很累了。生病就生病咯。你又不会理我了。我忘了怎么离开。所以现在,我的朋友们慢慢让我忘记他。突然觉得,我不敢再爱别人了。我最遗憾的事,就是我们没有一张皂片。我只要一张,一张就够了。

No comments: